破胎記-不幸的幸運的一天


所謂禍福相依,塞翁失馬。今天一早發動的愛駒阿V,走沒十公尺就聽到波波的聲音,心知不妙果然第四次中鏢了......
##ReadMore##
道路救援讓我等到八點半才搞定,心想現在去正好跟大家塞在路上,就去政大毀容院去毀容,認了!下午問了價錢,傍晚決定去補胎。路上想到得先跟老爸說一下,晚上可能不回去吃飯,結果第一通撥不出去,兩秒後收到老爸手機追來,急得像熱鍋螞蟻,問我在那裡,錢要怎麼來拿,搞得我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。後來回家問了清楚才知,原來詐騙集團乘老爸午睡還沒醒,迷迷糊糊時擺了他一道,說我給人押了,要十二萬來擺平,老爸正急的七葷八素時,被我神來一筆的電話破了局。想想,這次破胎,只花了我兩百塊,也沒擔誤正事,又讓我有機會去理了個髮,還閃過了一次詐騙危機,不也是因禍得福嗎?

留言

  1. 所以說...凡是沒有絕對的唷~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!
    你這樣不行喔!
    總有一天你爸爸會被人家騙
    像我
    只要市面上出現什麼騙人花招
    我回家就會教育我爸r
    現在他功力高到r
    接到電話就能知道是詐騙集團
    然後臨危不亂跟他胡說八道一番r
    我回家後再跟我炫燿他的英名睿智r
    好笑吧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