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於我的魚缸

 


我前世可能是一隻魚什麼的,對於水及水中生物有莫名的親切感,Bearing前世可能是條海蔘什麼的,被我喚醒了前世的記憶也迷上了養魚,最開始撿了個漏水的魚缸,補了一下,開始養初學者的最愛孔雀魚,紅球等(現在仍在bearing 那服役中),然後才開始養河豚。在我還沒有見過河豚類的水族前,我就決定要來養它們了,想像一下,家中的小狗如果可以充氣變成一粒球是何等的酷事!在加上它們肥短的身驅,正常人看到一定會中了邪似的口中唸唸"卡哇依"個不停!我跟Bearing都很愛,只是這群家伙是半海水的,養起來頗費工夫的。我的這支魚缸的由來也很好笑,在我資格考時,因為沒空理Bearing,她就只有在網上晃呀晃跟養養魚,那時她其實也非常想養這些半海水的河豚,只是沒地方放而且很麻煩,有一天她在網上看到有人在網上托孤一缸,就跟我說要接一下,放在我這裡,一直等到我考完的那一天下午,她馬上就壓著熬了兩天夜的我,開著車從永和去抱了這一缸回來,做我的慶功禮物,聽到這裡你是不是覺得怪怪的!呵呵,不說了免得被打!缸中的魚來來去去,說來也有話長,以後再一隻一隻跟大家介紹!

 

留言

  1. 為什麼是海蔘, 為什麼不是海葵, 海星, 扇貝或是珊瑚礁.......... 嗚嗚嗚嗚.....好心送禮物.....因為我知道你一定很想養的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吧,既然妳不喜歡當海參,那改當海兔好了,顏色比較多,而且比較不會那麼像便便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