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豆八


豆八,魚如其名,身形如豆的八字娃娃......
##ReadMore##
bean8a
自從小八陣亡後,一直想補一隻八字,但是小魚們的老爺,忙著畢業一直是處於遇缺不補的狀況。那天跟Bearing 去買蝦子在一缸死傷慘烈的八字娃娃中,找到了這隻活潑的小魚,這種大小的幼魚實在很少見,Bearing就忍不住把它帶回來,想養在他的水草缸來,可是在大吃了一頓紅蟲之後,隔天就發黑沉底一付不行的樣子,情急之下,我便把他帶我這一缸,塩化,加溫,加維他命,然後餵他吃明太子,死馬當活馬醫了,這種小魚生病掛的很快,隔了一個週未準備來收屍,奇蹟似的看到他生龍活虎的在討食了!後來他就再沒回去bearing那了。豆八長的很快,今天早上發現他已經學會了成魚必殺技吸星大法,把整塊蝦仁吸到肚子裡,呵,值得慶祝,就上來一post!

留言

  1. 超可愛...那天拍照的時, 笑到不行
    怎麼會有魚這樣睡呢??
    讓人好想來養一缸迷你河豚說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次換我...逃避中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,要堅持遇缺不補的政策了,好好照顧好碎花金,泡泡龍,不再想在徒增離愁了! :-(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豆八於端午節莫名的消失了,為此最寵他的bearing難過的說不出話來,我想大概是像肉粽一樣消失在魚腹了,只是不知兇手是碎花金還是泡泡龍,大小不同的魚還是不該混養,也不該怪他們,那只是天性而已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