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的美味

這個週未跟Bearing 一起去菜場,想買點魚加菜,在魚攤上一眼就看到兩坨巨物,這種Size的魚蛋可是不便宜的,本來沒有想要買,只有在結帳時隨口問問價,結果老板說,這是他殺魚時不小心找到的,自己取的隨便買算我八十元就好(市價可能要三五百元),呵呵!一種”我是天下最幸運的人”的微笑就馬上浮現在臉上,中午請料理達人Bearing操刀,抺鹽熱油急煎,金黃香脆,口感極佳,Bearing 也很有心的幫我留了張照片,只是呢!我很掙扎的要不要放上來,因為傳出去可能會有流言說Lucas 喜歡吃油炸大便!

留言

  1. 說實話, 這東西雖然長的難看,
    東西還蠻好吃的柳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ㄟ...
    還沒看過這種造型的魚蛋
    本來我是沒什麼感覺r
    被你們這樣一提
    要吞下它好像有些困難度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喜歡吃魚卵.... 感覺很.....很...肥....

    不過你說的沒錯....
    是很像..... : p

    切片後拍照.... 可能感覺好些..... ^^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Lucas
    從今以後要叫你
    便便達人r
    哈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樓上的,你那麼興奮幹麻,妳不是也很愛油炸便便,只是妳們家的便便有切片而已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老爸常說r
    一個人有沒有"文化"
    就看他怎麼過生活r
    說白了就是怎麼吃
    "差了一個字就不是純潔"記得這個廣告詞吧!!
    沒切片是"便便達人"
    就是你啦r
    切片就是"美食達人"
    就是我啦r
    啊~哈!哈!哈!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:-)
    好啊!給妳當美食達人,我當便便達人, 開心嗎?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