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任棚內主持人- 剛彈 RX78-2 RG

大家好,我是 Lucas' Place 吉祥物,Jolly wolf,今天跟大家介紹我們新同事,也是以後Lucas' Place 的棚內主持人。來讓我們來開箱....
##ReadMore##

喂...你急什麼,那有開箱文是自己開箱的?!

開玩笑,你這個沒骨頭的絨毛鑰匙圈,有什麼資格介紹我 偉大的鋼彈呢?



正式介紹:
我是為慶祝鋼彈三十週推出的特別版,RX78-2 real grade 紀念機種,Real Grade 等級介於 MG 跟 PG 之間,內部結構跟 MG差不多,但是尺寸上只有 1/144,比MG(1/100) 小多了,是非常傷眼以及手殘禁止的機種,人稱巧手的Lucas 也是在一邊罵變態的狀況下,完成我的,我的本尊在靜岡總部,就是上次在東京台場的那一隻 1:1 的鋼彈,而很變態的那本尊身上的塗裝,我也跟他一模一樣,想像一下,本來沒多大的Mark縮小到 1/144,比芝蔴還小,全身幾十個位子要貼,難怪Lucas 變貼變罵。

擁有Master Grade 的骨架系統,可動關節超多,幾乎人能擺出的姿勢,我的都能作的出來,看到沒有,我還有食指喔!這可是絨毛玩具(更何況鑰匙圈)所不能比擬的!

再來一張撩人的姿勢,有沒有很性感啊?

除了Pose 多外,我還有很多道具,例如這個可以當指揮棒的光劍!

外拍主持人,輕度不乖時用的機槍!


外拍主持人,重度不乖時用的火砲,怎麼樣眼神很殺吧!注意看到我的右大腿沒有,這不是版金裂開,是MG/PG 才有的滑蓋設計喔!


現在你知道誰是老大了吧!嗯~還想來開箱我,門都沒有..





是,你厲害,我只是絨毛"鑰匙圈",所以Lucas 可以把我掛在背包上,到處趴趴走,不會掉零件,也不會關節脫臼什麼的,出去玩,吃好料這種苦差事,只好我來代勞了,你乖乖的宅在陳列箱中吧!Lucas 又要出門了....不說了,Bye Bye...


嗚.....我也好想當外拍主持人.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