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賊王 立體3D滑鼠墊 (兒童不宜)

前兩天的下午剛吃飽飯,正分析著惱人的數據而昏昏欲睡,隔壁的HB突然丟了一個MSN 網址給我,突然眼睛亮!這好物,只要是有在看海賊王的人,應該都會想要擁有啊!

 由日本森本公司取得授權的這一系列立體3D滑鼠墊,正中了宅男的甜蜜點,一時間成為了話題商品(不信請自己 Google 一下),而我旁邊的這一隻宅熊自然也中箭了,下意識的掏出了信用卡。

 <海賊王 立體3D滑鼠墊>

 

娜美


##ReadMore##

 

羅賓

 

漢考克


可是一看價錢!哇,一片居然要550~650元,比滑鼠還貴,類似的商品早在光華就有了(只是一般以不知名的漫畫人物或AV女優為主),一片也不過 150元,實在比搶還好賺。我體念小熊嗷嗷待哺,苦口婆心的勸著這聽了笛聲的老熊。這玩物喪志的滑鼠墊,不只浪費錢(熊嫂你看,我有在勤他,不是狐朋狗 友)而且會大幅降低工作效率。

 

HB:才不會呢!有了他,工作一定會更認真,不會睡著的。

Lucas: 你錯了!那只會讓你的遊標一直抖動,無法對準。

 

Lucas:你這品性一定會佔滑鼠墊的便宜。

HB:那也還好,不過晃一下而己,有什麼關係。

Lucas: 那只是剛開始而己,然後晃一下滑鼠就不會動了。

HB:對啊!我是正人君子,什麼佔便宜,那只是誤會而己。

Lucas: 切!才不呢!你這傢伙怎麼可能抖一下就滿足了。

 

 

HB:不是啦!右手一直握滑鼠,這姿勢太久會傷手腕,休息一下,換左手 嘛!

 Lucas:哼!左手?這鼠墊有兩顆,你這傢伙有可能會放過他嗎?

HB:你這什麼話,男人在外面拼事業很辛苦的,休息一下有什麼不對,這種有豐胸矽 膠填充的鼠墊,對我們這種天天打電腦的人,是很重要的手部保健!知道嗎!

Lucas: 當然知道啊!我剛幫你訂作了一個,一看保証提神醒腦,工作動力百倍。

HB:真得嗎!來張圖看看。

 

你這爽 熊,北極冰帽都快溶了,還不趕快去認真,小心以後沒錢養小熊,老熊要去賣屁股啦!

留言

張貼留言